close

【MIS非常重要公告



本網將於10月份季分紅發放後系統正式啟用『會員實名制『免費會員積分上限 10 萬』的限制 (不含推薦獎勵),正式詳細內容將於會員後台內公告!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上制度從10/1開始實施,所以各位免費會員需相當注意當你們現在的目前獎金積分若是超過10萬積分的話,請選擇以下其中一個方式進行



1. 將多餘10萬的積分趕緊兌換成禮卷領出,剩下的積分可以等下次再兌換禮卷用,以後還是可以最多累積到10萬領禮卷,這點不用擔心^^
2. 將剩餘的積分用做補貼升級的費用,比方說你有相當於200M的積分,等於你升級只需花不到3萬即可升級 ,開始領每個月兩次的分紅,詳細的優惠方案請再洽詢你的朋友

 

 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 

 



以上,非常非常非常重要,請勿忽略!由於MIS近期為進入大陸市場,不僅創投了許多網站(澳門旅遊網、觀光網、健康資訊網等...),也開放了遊戲幣的平 台,促進平台的活躍度和創投網站獲利等,想了解更多關於MIS創投消息的朋友們,可以到你們點廣告的後台的論壇和官方社團關注,謝謝大家~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MIS要錢進大陸了吔....如果大陸人知道原來不用出門人擠人,網路就有錢賺,一定搶瘋了~~~~~~~~~~~你還不快來搶嗎???

 

 

心動了嗎?現在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免個資,完全免費只要一個信箱就能註冊為MIS免費會員更進一步瞭解MIS及其整個團隊,只要是免費會員,就能參與點擊廣告累計積分以兌換7-11禮卷哦!!!

現在加入MIS是免費-如果你想了解這份網賺事業-請加我臉書好友與我聯絡 ]

 

請點擊這裡加我fb好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yant.luke.18 

 

或者加入我的LINE:0952717753

 

我會帶你進到我們網賺社團~與我們一起賺錢喔^^

 

低風險、免重銷、在家即能輕鬆創業!!每天花不到30分鐘~即可輕鬆增加永續收入

***我是BRYANT 推薦人全球編號:385458 加入我我將幫助你在mis成長***

 

arrow
arrow

    wwklctw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