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不錯的文章~~

《竹子哲學~很多人熬不過那三公分》

竹子用了四年的時間,才僅僅生長了3公分。

卻在第五年開始,以每天30公分的速度瘋狂的成長,

在這個衝刺期,僅僅用了六週的時間,

就可以長到了15公尺。

其實,我們看不到的是在前面的四年,

竹子將根在土壤裡延伸了數百平米,紮實了根基。

這就是經營MIS組織的過程,

即使此時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報,

或是看不到成長不要放棄,

因為你的付出都是為了紮根,

需要儲備能量、醞釀成果。

只是,有多少人熬不過那三公分⋯






你對MIS心動了嗎?現在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免個資,完全免費,只要一個信箱就能註冊為MIS免費會員更進一步瞭解MIS及其整個團隊,只要是免費會員,就能參與點擊廣告累計積分以兌換7-11禮卷哦!!!

 

現在加入MIS是免費-如果你想了解這份網賺事業-請加我臉書好友與我聯絡 ]

 

 

 

請點擊這裡加我fb好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yant.luke.18 

 

 

 

或者加入我的LINE:0952717753

 

 

 

我會帶你進到我們網賺社團~與我們一起賺錢喔^^

 

 

 

低風險、免重銷、在家即能輕鬆創業!!每天花不到30分鐘~即可輕鬆增加永續收入

 

***我是BRYANT 推薦人全球編號:385458 加入我我將幫助你在mis成長***

 

arrow
arrow

    wwklctw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