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當然是要先免費註冊為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的會員!!!(安啦,完全免費~也免個資~)

 

 細金A~每天只要花十幾分鐘的時間來點擊廣告累計積分,大概將近兩個月的時間積分就能兌換禮卷哦^0^

 

 

教  學

 

登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後...

 

★─☆oo每天都要點擊廣告累計積分哦

點擊廣告

 

 

 ★─☆oo等積分夠了,找官網首頁去換禮卷

 

:,:☆..禮卷按此兌換(點擊進去在填配送的基本資料即完成~還要經審核噢)

 

 

 

 

321321321

 

免費註冊加入會員,在MIS平台,只要點擊廣告,無論是免費會員or升級的VIP會員都能累計積分....有差嗎?差在哪....答案是免費會員的積分只能兌換禮卷和商品or廣告,但VIP會員的積分卻是能兌換成現金的!選擇權在您,我們沒人會強迫您拿出三萬來升級...因為看的懂商機,想要賺錢的人,自然會行動.

 

當然,如果僅是單純想累計積分換禮卷的免費會員們我們也是很歡迎的,感謝你們幫MIS點擊廣告衝人氣.所以給予禮卷,商品或廣告當作報酬.予以鼓勵~

  

 

 

上禮拜有個免費會員向我提出疑問,問我有沒有拿積分兌換過禮卷?(老實說我只有想到要兌現,沒想過要換禮卷吔..哈口合)不過,為了證實那些積分是真的能兌換到禮卷的.為了解除他的疑慮,也為了證明會員在MIS裡的貢獻絕對是有報酬的.....於是我就把我的一些積分拿出來兌換禮卷!!!

 

證據在此 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2014/09/03我把一些積分拿去兌換禮卷了....

是的,今天~就在今天

2014/09/09,不到一星期的時間,我收到7-11六佰元的禮卷了(開心呀)

7-11禮卷  

 

事實證明,MIS不會騙您,免費會員是真的能拿到7-11禮卷的!!!MIS不會讓您的努力白費的!!!

 

您想要像我一樣每天花十幾分鐘上網點擊廣告,就能免費換到禮卷嗎?每天點擊的話,大概要將近兩個月的積分才夠兌換禮卷哦(如果之後有想要升級VIP的會員也可以把積分存起來,當你升級VIP的時候,全部的積分都可以兌換成現金哦,不賴吧^^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 你心動了嗎?現在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免個資,完全免費只要一個信箱就能註冊為MIS免費會員更進一步瞭解MIS及其整個團隊,只要是免費會員,就能參與點擊廣告累計積分以兌換7-11禮卷哦!!!

 

現在加入MIS是免費-如果你想了解這份網賺事業-請加我臉書好友與我聯絡 ]

 

 

 

請點擊這裡加我fb好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yant.luke.18 

 

 

 

或者加入我的LINE:0952717753

 

 

 

我會帶你進到我們網賺社團~與我們一起賺錢喔^^

 

 

 

低風險、免重銷、在家即能輕鬆創業!!每天花不到30分鐘~即可輕鬆增加永續收入

 

***我是BRYANT 推薦人全球編號:385458 加入我我將幫助你在mis成長***

 

arrow
arrow

    wwklctw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